祝君武运昌隆

恶童(5)



*OOC
*私设如山
*前文请戳主页



——————————————————







嘉祺?
丁程鑫觉得这个名字眼熟,一时间又想不起是谁,看了看旁边敖子逸正在兴头上,想着还是先让他玩吧。


过了几分钟,那头的人估计等不及了,直接一通电话打了过来,手机的主人依然兴奋的敲着键盘嗷嗷的叫着。丁程鑫无奈的敲了敲敖子逸的脑袋,“三儿,电话。”


敖子逸嘴上抱怨着“哎呀哪个没眼色的打扰三爷我玩游戏”,眼睛还依然粘在屏幕上不舍得移开。被铃声吵得闹心的丁程鑫实在忍不了,一把拽下敖子逸的耳机,好不容易才让网瘾少年把注意力转移到手机上。


敖子逸撅着嘴拿过手机,刚看了屏幕一眼就跳了起来,抬眼看了看丁程鑫,满脸想接又不敢接的表情。



“不方便就出去接呗。” 丁程鑫笑了笑,一副知心哥哥的样子。

等到弟弟捧着手机一溜小跑了出去,知心哥哥一个箭步跨过去,跟着把耳朵贴在了门版上,“我倒要看看这小子有什么不方便的。”



门外的敖子逸做了个深呼吸,接起电话前还清了清嗓子,“喂~” 平常有点粗的小烟嗓此刻软软乎乎,还带着几分甜味撒娇。
“嗯~我在玩游戏嘛,没注意啦。”
“吃饭啊,好呀,去哪家啦?”





啦你妈。
贴着门偷听的哥哥心态忽然崩了一下,
这不是我的糙汉弟弟,把我弟弟还给我。




于是敖子逸甜甜腻腻的说完“那等下见啦”,进门后上扬的嘴角还来不及收敛,就被丁程鑫灿烂的笑容吓得一个趔趄。


“阿..阿大你有什么开心事吗?”
“三儿,来,哥哥问你。”丁程鑫的笑容攻击持续发射,“嘉祺是谁啊。”


敖子逸脸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升温,说话也开始磕磕巴巴,“是、是我一个同学。”

丁程鑫眯起眼睛,“我们一个班的,你同学我会不认识?”
“别的班的!有空介绍给你认识!我我我还有事先走了!”说着拎起书包就开溜,丁程鑫没想到他来这一套,伸手抓了个空,
“我靠!敖子逸你出息了是吧!你看我下次揍不揍你!”





逃离了自家阿大,敖子逸觉得整个世界都轻松了,脚步也开始一蹦一跳,在迎面走来的马嘉祺眼里就像一只小兔子,自己似乎都能看见他头顶一抖一抖的大耳朵。
然后小兔子也看见了自己,笑着跑了过来,马嘉祺张开手臂,稳稳的接住了小兔子。


敖子逸脸上还带着跑步留下的粉红色,在马嘉祺怀里抬头朝他笑,马嘉祺整颗心都化成了一汪水,轻轻揉了揉小朋友细软的头发,“饿不饿?” 小朋友点了点头,乖巧的不行。马嘉祺笑的愈发温柔,拉过敖子逸的手放进自己外套口袋里,“走吧。”





丁程鑫坐在包间里愈发郁闷,身边的人为什么都开始变得奇怪了,先是陈玺达,再是自家三儿。

想到陈玺达,丁程鑫又赶紧摇了摇头,想把这个大颗水蜜桃从脑子里甩了出去。


可惜越甩越糟,陈玺达的委屈脸在脑子里越来越清晰了,搞得丁程鑫游戏也打的心不在焉,干脆摔了鼠标出了网吧。




翻了翻手机,丁程鑫觉得身边好像只有朱二娃一个正常人了,打了个电话约朱二娃出来吃午饭。
两人随便找了家烧烤店,一坐下丁程鑫就开始向好兄弟倒苦水,从陈玺达到敖子逸全说了一遍以后,丁程鑫仰头把半瓶啤酒一口气喝下肚,满足的打了个嗝,觉得舒坦多了。


对面的朱二娃捋着肉串,一边努力的回想着什么,然后猛的一拍大腿,
“我说嘉祺什么的听着耳熟!不就是那个纪检委吗!就天天逮三儿的那人!”

丁程鑫啃玉米的动作也停住了,满脸写着怀疑人生,“真的假的?!等一下我靠我好像也想起来了!三儿今天打电话的时候我听着了,那感觉比跟我俩都亲。”

朱二娃啧啧了两声,摇了摇头,又开了瓶啤酒,“养大了的三儿,泼出去的水哦。”


“这都什么情况?” 丁程鑫觉得自己的脑容量真的是不够用了,敖子逸平常一口一个臭马嘉祺,死纪检委,怎么两人一转眼好成这个样子。
叹了口气,跟朱二娃碰了碰瓶,感慨着老了老了,真的不懂年轻人了。





吃完饭的两人勾肩搭背的回了学校,在操场遇上了刚结束训练的校队,他们三个向来对校队抱着不屑的态度,用丁程鑫平常的话说就是一群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傻大个。

切了一声准备绕开,忽然觉得队伍里有一道灼热的视线盯着自己,仔细一瞅,可不就是大水蜜桃吗。



丁程鑫心里大喊着作孽作孽,扭过头又想装作没看见,陈玺达的直直盯着自己搭在朱二娃肩膀上的手,一脸的不开心。
从指尖蔓延到全身都不舒服的感觉让丁程鑫忍不住拿开了手。


感觉到丁程鑫的动作,朱二娃疑惑的顺着看过去,一群人中最高的那位正脸色不善的看着自己,顿时心气不顺,“你看什么看!”


四周的人都吓了一跳,丁程鑫以为陈玺达会像往常对自己一样怂成球不说话,就没有开口阻拦,谁知道陈玺达直接一步从人群里跨出来,“就看你了!”

朱二娃火气噌的一下冒上来,上前就抓住了陈玺达的领子,“你很狂啊小子!想挨打?”
怕陈玺达接着还嘴,丁程鑫赶紧跑过来抓住朱二娃的手想把两个人拉开,于是陈玺达的视线又回到了丁程鑫的手上。




好说歹说劝住了朱二娃,丁程鑫让他先回了教室,走到陈玺达旁边,沉着脸说了一句“跟我过来。”










评论(13)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GER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