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君武运昌隆

恶童(9)



*OOC
*私设如山
*前文请戳主页



————————————————————







电影院座位间隙狭小,四周的空气变得甜腻又尴尬。



丁程鑫觉得自己心里的小鹿差不多是嗑药了,像要撞破自己的胸腔跳出来。

表面上非要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紧张到抠坐垫还要硬跟陈玺达打哈哈,
“哎陈玺达,你倒是不怂了啊。”


被点了名的人这时僵坐的直挺挺,咬着嘴唇不说话。
看着陈玺达这副样子,丁程鑫反倒轻松了起来,毕竟开玩笑和恶作剧是小恶童最擅长的事情。


丁程鑫往陈玺达边上挪了挪,一手撑着下巴,
“玺达,你看着我嘛。”
陈玺达一听骨头都酥了,忙不迭的就转过身来,正对上一双顾盼生辉的美目。

美目的主人此刻像只猫一般伏身向自己靠近,万般勾人。
“你想亲我,想了多久了?”


一句话震陈玺达差点从座位上滑下来,
“不不不是、我不是...”
“什么不是,你还想抵赖了?” 美人立刻不满了,星眸微嗔。


陈玺达在心里哭哭唧唧,明明是你先亲我的...
思来想去,以前在电视剧里看过的台词忽然浮现在脑子里,


“那,我会对你负责的!”



丁程鑫差点笑出声,故作严肃的过陈玺达的手,搭上手腕的位置,一副玄乎乎的样子,
“那我可要测测看你是不是在骗我。”

陈玺达的心跳早就不受控制了,这下丁程鑫微凉的手指一碰上去,直接爆了表。


指腹的触感传向大脑,丁程鑫可以清楚的感受到陈玺达心里的小鹿也不安分,跟自己心里的那只估计是看对眼了,都想着要从胸前冲出来见面。



见水蜜桃还扭捏着,丁程鑫没了耐性,小手直接往陈玺达的大手里一放,顺带往肩膀上一靠,
“我手凉,给我捂捂。”


过了好几秒陈玺达才反应过来,小心翼翼的握紧了丁程鑫的手,看了看小美人的表情没有什么不妥,又悄悄的换成十指相扣,扭过头偷笑了起来。




从电影院出来时将近傍晚,相扣的两只手依然如胶似漆。

走在路上的时候,丁程鑫才理解了为什么敖子逸和马嘉祺动不动就要拉着小手。

是挺甜蜜的。




两人吃了晚饭又买了奶茶,磨磨蹭蹭到了月亮都爬上来,就是不开口说要回家。


丁程鑫其实想带着陈玺达彻夜不归来着,但是明天就是周一了,陈玺达不能像自己一样放肆。
准备看看时间,才想起被自己冷落了一天的手机,刚把屏幕按亮,微信短信和电话噔噔噔的全涌进来,吓得丁程鑫差点摔了奶茶。

朱二娃?

解锁的一瞬间,丁程鑫猛的想起自己今天起了个大早原本是要和朱二娃去野炊的。



看丁程鑫握着手机不动了,陈玺达疑惑的凑过去看了看屏幕,
朱二娃是谁?他为什么给丁程鑫发这么多消息?还打这么多电话?

西南区小醋王撅起嘴,不开心了。


于是丁程鑫立刻把手机又揣回了口袋,还是等回了家再跟兄弟解释吧。



兄弟如手足,爱情如衣服。
兄弟如同蜈蚣的手足,爱情如同过冬的衣服。



丁程鑫踮起脚,亲了亲吃醋的小男朋友的嘴角以示安抚,带着布丁奶茶味的撒娇哄的陈玺达颧骨升天,忍不住把丁程鑫搂进怀里使劲的亲吻。

被亲的站不稳的丁程鑫伸手环住陈玺达脖子的时候想着,我还是先过了冬吧。




陈玺达想送丁程鑫回家,被拒绝了,
“都这么晚了,你这种身娇体贵的富家少爷万一再被打劫了,怕你倒时候连还手的力气都没有。” 丁程鑫把陈玺达塞进出租车里的时候开着玩笑说。


陈玺达耷拉着脸说知道了,丁程鑫看他觉得可爱的慌,趁着车还没发动朝水蜜桃勾了勾手指,陈玺达立马露出笑脸凑了过来,然后被亲了口额头。


“明天见。” 丁程鑫站在车外,难得笑的温柔。

陈玺达被甜的神魂颠倒,车开了还伸着头喊“我回家给你打电话”,被司机师傅的喇叭声好容易才拉回来。




“阿大!”
丁程鑫抬脚刚准备也回家,忽然被熟悉的声音叫住,“三儿?”

敖子逸带着中分了的小刘海从不远处跑过来,丁程鑫喜上眉梢,把敖子逸的头毛揉的更乱了些。
“咳咳。” 跟着走过来还一直盯着自己手的还能是谁,丁程鑫一个白眼翻上天,这什么变态占有欲?


敖子逸听了声便又窜回马嘉祺身边,由着马嘉祺笑着给他整理乱毛。


马嘉祺穿着一身白色风衣,显得稳重又成熟,丁程鑫却在心里骂了一声“衣冠禽兽”。
选择性的无视了这一大口狗粮,“三儿,你们还不回家,这都快十点了。”

“我带小逸吃饭来着,正准备送他回去。”
敖子逸挎着马嘉祺,点头也“嗯嗯”了两声,刚理好的刘海又分了岔。
马嘉祺猝不及防又被可爱了一下,脸上盛满了溺宠,“我知道你们以前晚上出来玩,总通宵不回家,” 然后拉过敖子逸的左手亲了亲,“现在我每次都会尽早送小逸回家的。”


“知道了知道了。” 丁程鑫觉得自己再翻白眼的话以后就不能再拿勾人的眼神去逗陈玺达了,干脆背过了身朝摆摆手反方向走,
“你俩走吧走吧,我也回家了。”
“阿大拜拜,明天你还去学校吗?”
“去。”



目送着自家阿大走远了,敖子逸望向马嘉祺,
“嘉祺,你觉得阿大是不是...”

马嘉祺了然的眯起眼睛,“嘴巴都还肿着呢,也不知道节制点,一看就没经验。”

敖子逸嘿嘿嘿的笑,笑了一半觉得不对劲,鼻子一皱开始闹脾气了,“听你这话,你经验丰富啊。”


马嘉祺看着颇有些无理取闹意味的小朋友只觉得可爱可爱最可爱,摆出一副流氓的样子就去挑敖子逸的下巴,
“我有没有经验,小逸不清楚吗?”


敖子逸又唰的红起了脸,小兔子似的跑开,边跑边喊着“夭寿啦!纪检委主席调戏无辜同学啦!” 然后被马嘉祺轻轻的揪着衣领拉回了怀里。





丁程鑫趟在床上正跟陈玺达聊着微信的时候,
窗外天空中不知道谁放起了烟花,砰砰砰的漂亮得很,丁程鑫赶紧跑到窗边拍了下来,想了想又加了个滤镜才发给了陈玺达。

那边陈玺达秒回了一个“哇噻好漂亮”,两秒钟以后又撤回,重发了一条“没你漂亮”。


丁程鑫盯着手机笑的盈盈,忽然想起什么似的,俯身从电脑桌抽屉里翻出放着钱和手机的盒子,是当初自己抢陈玺达的。

“明天还给他吧,省得他觉得我贪他的财。”
“反正迟早还是我的。”



然后把聊天记录截了屏,啪哒哒的编辑了条朋友圈发了出去。




“老子才不孤单呢。”









End.



*花了刚好一个月完结了,
感恩很多陪伴,笨嘴拙舌,只有感谢。♡

评论(30)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GER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