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君武运昌隆

恶童(7)




*OOC
*私设如山
*前文请戳主页



—————————————————






已经三天没见到丁程鑫了。


陈玺达训练的心不在焉,被教练一巴掌拍在背上,问他过两天比赛是不是想创新低。

一说到比赛,陈玺达又想起丁程鑫,也不知道周日他会不会来。



中午放学的时候,陈玺达偷偷跑到丁程鑫班门口,看了半天也没找着人影。

可能又逃学了吧,陈玺达觉得丁程鑫真酷,想不来就不来,自己可不敢。


转身准备走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人,被撞到的人“嗷”了一声捂住鼻子,露出一双好看的大眼睛。

原来连丁程鑫的同班同学都是可爱的呀,陈玺达想。



然后可爱男孩带着小烟嗓说话了,
“你他妈没长眼啊!”
敖子逸捂着鼻子,怒气冲冲的瞪着陈玺达。



陈玺达懵住了,然后慌慌张张的连声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我我没看见你!”
“你他妈说谁矮呢!”敖子逸更气了,抬腿就要踢上去,陈玺达吓得闭上眼睛,疼痛感还没落在身上,身后先响起了清亮的声音,“小逸。”

马嘉祺走过来,问着怎么了。



陈玺达抖抖索索的睁开眼,就看见男孩瞬间换了副嘴脸。


敖子逸见了马嘉祺,一秒变的身娇体软,往马嘉祺身上一靠,露出红红的鼻头,小手朝陈玺达一指,小烟嗓染上哭腔,“他撞我....”


马嘉祺望向陈玺达,眼睛一眯,闪着寒光。



陈玺达只恨自己没有十张嘴,
“那个那个不是不是的!我我我是一不小心的,我不是故意撞这位同学的!”
说着说着感觉自己也要哭了,这是什么世道啊。


敖子逸惬意的靠在马嘉祺身上,看着陈玺达百口莫辩的样子在心里笑的不行。

看的差不多了,敖子逸悄悄的从背后勾住马嘉祺的手,摆出一副大度的样子,“算了算了,我不跟你计较了,下次走路注意点。” 说完两个人腻腻歪歪的走了。



陈玺达呆站在原地,想着,好看的东西果然都是危险的。






丁程鑫在家躺了好几天,怕自己见到敖子逸和马嘉祺小两口羡慕嫉妒恨,也怕陈玺达又跑来闹自己。
说来有点丢人,每次面对陈玺达的时候,自己心里都有种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感觉。


翻了个身拿过手机,朱二娃发来微信约自己明天去野炊,算了算日子,正好是周日,忙不迭的回了“好啊”,丁程鑫觉得是需要出去玩玩了。



第二天起了个大早,丁程鑫随便套了件外套,经过客厅的时候老爸正在看新闻,电视里的女主播甜美的说着“今日,我市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将在市体育馆举行...”


手里的手机哐当掉到地上,体育馆,体育馆。


靠!陈玺达!




丁程鑫火速捡起手机蹿回了房间,打开衣柜一边骂自己忘性大一边翻找衣服。


“这件太花,这件太旧了,这件,上次见他穿过了,哎呀烦死了!”

纠结了近二十分钟也没挑出满意的一套,烦躁往床上一坐,衣柜旁的镜子里照出自己愁眉苦脸的模样,丁程鑫心里一惊,自己这样怎么看都像要赶去约会的小姑娘。

拍了拍脑袋骂了句“妈的”,还是穿回了自己最常穿的红色外套,打了车匆匆的往体育馆去了。




还有五分钟就要检录了,队员来催了好几回。陈玺达站在体育馆大门口,心虚的直转悠,“他不会忘了吧...”


正想着,一辆出租车停在路边,从车上火急火燎的下来了丁程鑫,陈玺达开心的跳起来招手,“这边这边!”

丁程鑫喘着气跑过来,“没迟到吧!”
陈玺达头摇得像拨浪鼓,“超级准时!我等下要检录去,给你留了最前排的位置,你先进场吧。”

“哎等等,我都忘了问了,你是什么运动员啊?” 丁程鑫后知后觉。
“篮球啊。”陈玺达边说边脱了外套,露出红色的球衣。


“你可以帮我拿着外套吗?等我比赛结束给我。” 陈玺达伸着手,眨巴眨巴眼,像摇着尾巴的小狗狗。
丁程鑫看着陈玺达胳膊上的肌肉线条走了神,反应过来时外套已经被自己抱在了怀里。



抱着外套进了场找座位,观众席前排正中的空位上煞有介事的贴了张纸条,写着“丁程鑫”,字迹有点丑,想到可能是陈玺达写的,丁程鑫脸一红,伸手拽下字条窝进了口袋里。


体育馆上方的音乐响起后双方球员开始入场,
一群人穿着一样的球衣,丁程鑫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是一眼就看见了陈玺达。

他安慰自己是因为陈玺达粉白粉白的,在一群略黝黑的运动员中格外显眼。



音乐声加上欢呼声有些吵,陈玺达张嘴想喊些什么,顿了顿还是趁教练不注意跑到了观众席,“丁程鑫丁程鑫”的叫着。

“我听见了听见了,干嘛呀,比赛都要开始了你还过来。” 丁程鑫跑下来,两人隔着广告板,陈玺达还是怕他听不清,双手圈成圆贴在了丁程鑫耳边。


他说,“如果我赢了,你可以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


陈玺达离开他耳畔时眼睛里闪烁着兴奋和喜悦,丁程鑫看着他,身边的嘈杂好像被静了音,整个颅腔和胸腔都只能听见自己惊天动地的心跳声。

“好。”





陈玺达神采飞扬的回到了队伍,又朝丁程鑫使劲招了招手,丁程鑫穿着和自己一样的红色,却像是花园里最漂亮的小玫瑰。



哨声响起,体育馆一瞬间被尖叫和加油声淹没,赛场上的陈玺达像是变了个人,目光和动作都坚定而果断。

在陈玺达投出了第八个三分球时,丁程鑫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大声喊着“陈玺达你他妈的太棒了吧!”

陈玺达转头笑着,脸上全是自信和骄傲。




比赛结果是104:89
压倒性胜利。



贡献了主力的陈玺达却没有忙着接受队友们的喝彩,而是手一撑翻进了观众席,在众人讶异的目光中一把抱住了丁程鑫。
“你一直给我加油!我好开心啊!”
说话时陈玺达的脸上还挂着汗珠,丁程鑫故作嫌弃的推开,拧开一瓶水递过去,“都是汗,臭死了!”



陈玺达昂起头喝水,
然后丁程鑫盯着他上下滚动的喉结,
觉着自己好像要完蛋了。








评论(17)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GER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