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君武运昌隆

不喜欢你





*向横x敖姿姿
*少部分吴措x丁妙妙
*OOC




———————————————————








敖姿姿又一次的往教室最后一排看去。

这是她这节课的第九次转头,在上课还没到二十分钟的时候。

教室最后一排,向横正低着头,在课桌下偷玩手机。
他很瘦,蓝白相间的校服松松垮垮的穿在他身上,卷起裤脚的牛仔裤和白色球鞋也是再普通不过的款式,而在敖姿姿眼里却像闪着光,亮的她心里扑通扑通的。


敖姿姿喜欢向横,只有三个人知道,她自己,发小丁妙妙,还有向横本人。



大概一个月前,在一个普通的放学后,敖姿姿跟向横表白了。
向横总是在放学铃声响后慢悠悠的收拾东西,把书包往肩膀上一甩,再不紧不慢的走出教室。

那天向横刚要起身,一双纤细的手轻轻的出现在自己面前,手里捧着一个粉色的小盒子,像是紧张极了,微微发着抖。

抬眼,扎着马尾的女孩低着头站在课桌旁,

“...敖姿姿?”

被叫了名字的女孩更紧张了一般,咬了咬嘴唇才支吾的开口,

“那个,我...”
“有事吗。”

“这!这是我做的巧克力!”


向横皱了皱眉头,“送给我?”
“嗯嗯嗯!”敖姿姿赶忙点头,脸也“噌”的红了起来。

回答敖姿姿的是一片寂静,和教室后墙上滴答走着的钟声。

敖姿姿疑惑的抬起了头,对上向横冷冷清清的一双眼睛。



“我不要。”




像被当头打了一棒,敖姿姿有些难堪的抿起嘴,
“你..你不喜欢吃巧克力吗?”

“不是。”向横站起身,“我不喜欢你。”


男孩说完这句直白的拒绝就背上书包走出了教室,留下敖姿姿站在课桌边紧紧的抓着已经变了形的盒子。

向横带着不耐烦的语气还在耳边绕着,敖姿姿有些站不住,脚步僵硬的走回了自己的位置。

教室里明明没有第二个人,敖姿姿却不知道要摆出什么动作来掩饰现在的慌乱。颤抖的把皱巴巴的盒子往书包里装,开拉链时不小心刮到了食指上的伤,疼的一下就掉了眼泪。

眼泪啪嗒啪嗒的掉到创可贴上,晕染出一片不大的深色痕迹上。

是昨天做巧克力时被烫伤的。

当时正忙,简单把手指冲了下水就没有管它了,现在后知后觉倒疼了起来。

“好痛哦...”敖姿姿瘪着嘴抱怨,眼泪更止不住了,最后严重到趴在桌子上呜咽。



丁妙妙接到电话时正在跟吴措腻腻歪歪的亲吻,突兀的铃声吓得两人差点咬到舌头,丁妙妙红着脸划开手机,再“啪”的拍掉搁在自己小细腰上的爪子。


“姿姿啊,有事儿吗?”
“.......”
电话那头没有声音,丁妙妙有些着急,

“姿姿?姿姿?怎么啦?”
“.......呜..妙妙你在哪里呀,我好难过啊...”
敖姿姿抽抽噎噎,语气里带着一千分的委屈。

丁妙妙也一千分的紧张了起来,问了位置以后丢下吴措就往教室跑回去,倒也没忘给在原地满脸委屈巴巴的男朋友一个蜜色的飞吻。



后来那天,敖姿姿埋在丁妙妙胸里,呜呜咽咽哭了半天,到最后却也没说向横一个字的不好,倒是丁妙妙气的双马尾都要炸起来,把向横一家上下问候了个遍。






敖姿姿甩了甩脑袋,尽量让自己不去想让人难过的那一天,把视线依依不舍的从教室后排收回来,低头摸了摸食指。
小小的烫伤早就消退了,可敖姿姿总觉得还隐隐约约的疼着。


“向横!你来回答这道题!”台上的老师忽然提问,大概是发现了他在玩手机。

敖姿姿紧张的看着向横,物理老师可是出了名的严格,答不出问题是会被罚站的。
被点了名的人却不紧不慢,把手机往校服口袋里一揣,晃晃悠悠的站起来,

“我不会。”


老师立刻就发了火,“你不会?不会还玩手机?你信不信我跟你们班主任说,把你手机给收了!”
“那您请便吧,”向横满脸的无所谓,“我可以坐下了吗。”

敖姿姿发誓她清楚的看到了物理老师脖子上的青筋暴了起来,“还坐??你给我滚到走廊去!站好了!”

向横“啧”了一声,像每天放学时一样,慢悠悠的走出了后门。
讲台上老师被气的直说“不像话不像话”,敖姿姿盯着走廊上向横高出窗户一截的头发,心里扑扑的跳。




放学以后,敖姿姿和丁妙妙一块回家,两人家住的近,以前每天上学放学都一块,后来丁妙妙谈恋爱了,每周有一半的时间不能陪她回家。最开始的时候,丁妙妙用了好几十根烤肠才哄好了敖姿姿。

“你一个女孩子,吃这么多垃圾食品,难怪没胸。”
今天的敖姿姿也津津有味的啃着烤肠,丁妙妙嫌弃的上下打量了自己发小一番。

敖姿姿小嘴一撅,“你懂什么,我这是超模身材!”
“哟哟哟,哪来的超模像你这么矮啊。”

被踩了痛处,敖姿姿踮着脚朝丁妙妙面前凑,“说谁矮呢!”还不忘学着丁妙妙也把人家上下扫视了一遍。

扫了扫丁妙妙比自己高了一个头的身高,又看了看人家C+的胸,气的哼哼唧唧,

“胸大无脑!”
“怎么着,吴措就喜欢这样的。”




两人笑着闹着,没注意就走到了足球场中间。


“哎!小心!”
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才拉回了两人的意识,一个足球正在向两人飞过来。

来不及跑开了,丁妙妙一把护住发愣的敖姿姿,紧张的闭上眼睛。
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落在后背上,丁妙妙睁开眼,足球被一只白色球鞋踩在脚下。

是向横。

敖姿姿一下就反应过来,“向、向横!谢谢你...”

“走路不长眼。”
向横弯腰拾起球,头也不回的走回踢球的队伍里。


莫名其妙被骂了一句,丁妙妙恼的慌,却也自觉理亏,只好气鼓鼓的拉着敖姿姿离开,“走了走了!还看。”



回家的路上,丁妙妙跟吴措打起了电话,娇滴滴的抱怨自己差点被球砸到,敖姿姿心不在焉的边听着边踢着路上的小石子。

腻歪完了,丁妙妙挂了电话,盯着身边走神的人,“想什么呢你。”

“没什么啦...”敖姿姿耷拉着脑袋,马尾都垂下来了。
“少来,我还不知道你,不就想起那天了吗,都多久了,还念念不忘呢。”





丁妙妙说的“那天”,可以定义为敖姿姿的一颗少女心为向横跳动的那一天。



两个多月前,敖姿姿被丁妙妙拉去看学校年级间的足球比赛。

高一部领队的是吴措,是体育部部长。
丁妙妙在的拉拉队今天就是负责给吴措的队伍加油。


那天丁妙妙站在队伍最前面,一身黄色队服衬着雪白的皮肤,绑着高高的双马尾,漂亮的脸蛋笑意盈盈,一下就把吴措迷的神魂颠倒,一场比赛下来,被对手抢了两三次球。

比赛结束后,吴措顾不上休息,磕磕绊绊的跑到丁妙妙面前,“美女!可可可以把你的电话号码给我吗!”


后来丁妙妙每次提起这件事都会嘲笑吴措一番,“我还以为自己穿越了,8102了,居然还有人用要电话号码来搭讪。”
吴措委委屈屈,“还不是你太漂亮,我魂儿都丢了,只想赶紧认识你。”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彼时的丁妙妙下了场,正跟敖姿姿坐在操场边吐槽着这场老土的搭讪,也是一个足球向两人的方向飞过来,敖姿姿捂住眼睛,尖叫还没叫完,球就被人截了下来。

颤颤巍巍的拿开手,敖姿姿逆着光,只看见一个清瘦的背影挡在自己面前,飞过来的那颗足球安安稳稳的被踩在那人的脚下。

“不好意思。”男生开口道歉,没有做再多的停留,踢着球走远了。


“向横...”敖姿姿愣愣的望着不远处认真踢着球的向横,脸上的温度蹭蹭的上升。

“你认识?”丁妙妙捂着胸口,也吓得不轻。
“啊,我们班的。”敖姿姿低下头,还是没藏住泛红的耳朵。

丁妙妙眯起眼,“你脸红什么?”
“谁脸红了!”
“敖姿姿呗,还有谁脸红啊。”
“你乱说!”


丁妙妙咯咯的笑,却也不急,她知道自己小姐妹的性子藏不住事儿。

果然没几天,敖姿姿就扭扭捏捏的来跟她说自己好像喜欢上向横了。
丁妙妙的狐狸眼一扬,“我就知道,英雄救美哦,你这个单细胞果然被撩了。”


后来丁妙妙就疯狂的怂恿敖姿姿去告白,当然告白的结果给了敖姿姿不小的打击,丁妙妙也因此有点愧疚,没再提过这茬。




谁知道今天历史又重演,丁妙妙觉得敖姿姿不免的要多想,叹了口气,揽过敖姿姿的小肩膀,

“行了行了,别再想那个没良心的了,错过我们姿姿是他吃亏!姐姐今儿请你吃烧烤!”
“那我要吃三根烤肠。”敖姿姿笑起了来,两个女孩子挎着胳膊往烧烤店走。



敖姿姿夹起最后一块火腿肠的时候看着丁妙妙想,这位暴脾气发小要是知道了自己还喜欢着向横,估计要打死自己。

止不住打了个寒颤,咽下火腿肠,敖姿姿安慰自己,到底狗命重要,能瞒就瞒吧。










-tbc


评论(18)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GER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