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君武运昌隆

恶童(2)




*OOC
*私设如山
*前文请戳主页



———————————————————






看着倚在自己胸前的漂亮男孩,陈玺达动也不敢动。



什么情况?桃花劫?




“同学,你不用离这么近的。”
陈玺达抓住在自己胸口这样那样的小手,
本想一把推开,一碰到却被触感吸引住了,小手凉凉的,软软的,好像还有一点香香的,让陈玺达想到最喜欢吃的零食麻薯。


被自己不合时宜的想法闹了个大红脸,陈玺达握着丁程鑫的手,忽然有点不舍得放开。



丁程鑫看着面前红扑扑的人形水蜜桃,恶作剧的心思又翻涌上来,小手在陈玺达的大手掌里转了个面,挠了挠水蜜桃的手心。



陈玺达几乎是立刻就跳开了,连着往后退了好几步,可怜巴巴的捂着自己的手掌心。



丁程鑫的坏心眼已经涌到了天灵盖那么高。



小恶童望了望四周无人,一跨步就又凑近了陈玺达,可怜的水蜜桃慌的不行,只能一个劲儿的往后退,水蜜桃退一步,丁程鑫就进一步。



这个诡异的情景终于在陈玺达的后背撞上一棵树时停了下来,见没了退路,陈玺达脚下一个打软坐到了地上。



丁程鑫跟着蹲了下来,双手撑到了树上,给水蜜桃来了一个树咚。



“同同同学!” 陈玺达见势不妙,这个漂亮男孩不会要打自己吧,于是慌忙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钱包,恭恭敬敬的双手捧到丁程鑫的面前。“给、给给你。”




什么嘛。
丁程鑫忽然觉得有点无趣了,这么大一只的男孩子,怎么胆子小成这个样子。


没有着急接过钱包,丁程鑫皱着眉头凑得更近了一点,是个连水蜜桃上的小绒毛都看的清的距离,水蜜桃的圆圆眼睛眨巴的飞快,像是吓得不清。




“结巴?”
“不、不结。”

“......初三的?”
“初一...”




嚯,学弟啊。
就是个刚刚毕业的小学生呗,丁程鑫心里想着,难怪怂成这幅德性。




从陈玺达发颤的手上接过钱包,丁程鑫站起身子,不紧不慢的打开夹层,抽出一叠红色,数了数,揣进口袋里,然后把钱包往坐在地上的人头上一砸,“没劲。”


水蜜桃被砸的一抖,委屈巴巴的捂住了头,可怜的样子让丁程鑫的心情稍微好了一点,



“喂。起来。”


陈玺达赶忙乖乖的站起来,泫然欲泣的表情配上乱乱的头发,还有校服上被扯坏的印子,活脱脱一个校园暴力的受害者。



丁程鑫垫着脚,有些费劲的勾过陈玺达的脖子,贴上水蜜桃的耳朵,

“不准告状哦,下次哥哥没钱的时候,还来找你。”
说罢做了一个纯真无邪的wink,揣着口袋一蹦一跳的走了。
走了没两步又回过头,
“哦对了,我叫丁程鑫。”



陈玺达抬头看过去的时候,阳光正铺在丁程鑫的身上,像是在电视上看过的某一部偶像剧。






丁程鑫大摇大摆的回到教室时正是下课时间,敖子逸正满教室追着朱二娃要打死他,见丁程鑫回来了,两人约着下节课再战,然后围到了丁程鑫桌子旁边。



丁程鑫把钱和手机往桌子一扔,想了想又把手机拿了回来。

“厉害呀阿大!手机都搞到了,这小子还真是个土豪。” 敖子逸讨好的凑了过来,下巴抵上丁程鑫的肩膀,丁程鑫顺手呼噜了一把敖子逸的头发,扬了扬下巴,
“自己拿吧。”


敖子逸欢天喜地的转了一个圈,高喊着以后不用省钱了,然后开始计划着晚上去哪家吃烧烤。


一旁的朱二娃看着桌上的钱也两眼放光,“阿大,搞定这小子费了你不少劲吧。”

丁程鑫歪头想了想,“没有啊。”







下午放学后,陈玺达低着头有些失魂落魄的回到了家,找了个借口说自己手机丢了,让爸妈给再买一部,就进了自己房间。


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陈玺达想起白天发生的事,还觉得有些后怕,自己这算是招惹到学校里的小混混了吗。


可这小混混长得好看,手也好看。



被自己的想法惊了一吓,陈玺达从床上弹了起来,拍拍自己的小肉脸,从床边拿过脱下来的校服,脑子里想的全都是丁程鑫的手指在自己胸前绕圈的样子。


他笑的可真好看。




陈玺达又想起丁程鑫把钱包砸在自己头上,有点疼。

于是他又觉得丁程鑫有点坏。



自己从小到大没受过什么委屈,家境优越,学习成绩也不错,还有运动特长,老师家长见着自己都喜欢的不行,哪里遇到过这种坏小孩的欺负。


可是那个钱包又偏偏像砸到自己心里了一样,弄的陈玺达一想起来心就扑通扑通的乱跳。



陈玺达在床上打滚的时候想着,丁程鑫什么时候缺钱啊,什么时候再来打劫自己。









第二天上学时,敖子逸被拦在了学校门口。


“敖子逸同学,请把衬衫扣子扣起来。”
马嘉祺戴着纪检委的红袖章,站在校门口,笑的温温和和。



敖子逸心里骂了一声操,握紧了书包带,才忍住了没有把拳头砸到这个欠揍的笑容上。



“我要是偏不呢?”
敖子逸一手叉着腰,一手把校服衬衫的扣子又解开了两颗,漂亮的锁骨露了一大片出来。



周围经过的女生都小声地惊呼起来,连旁边学生会的女孩子都悄悄红了脸。



马嘉祺眼神闪烁了一下,脸上公式化的笑容暗了一个度。

敖子逸看着马嘉祺脸上微妙的变化,以为是自己的当众顶撞让他丢了面子,喜形于色,

让你整天假笑,让你装逼。




越想越开心,敖子逸还抬起了下巴,边抖腿边用鼻孔对着纪检委。



纪检委眯起了眼睛,就那么盯着敖子逸看了一分多钟,看的敖子逸有点发虚。
然后马嘉祺收回眼神,低头在小本子上又写着什么。



敖子逸一看急了,“喂喂喂!你不会连这都要扣我分吧!校规里有管扣子的吗!” 说着就要去抢马嘉祺手中的本子,还没挨着本子边,手腕就被马嘉祺抓住了。



马嘉祺的手是温热的,可敖子逸却觉得太烫了,烫的自己皮肤都要被灼伤了。

“你干嘛干嘛!放开!” 怎么回事,灼伤感渐渐往自己脸上蔓延了。



马嘉祺抓着敖子逸纤细的手腕,把小本子往口袋里一塞,剩下的一只手把敖子逸解开的扣子一个个又扣了回去,“校规第十五条,衣衫不整者,不准入内。”



妈的,怎么有点苏。

敖子逸在心里骂着,又想起昨天在围墙边上的“一见钟情”,羞耻的使出吃早饭的劲推开了马嘉祺,慌乱的跑开了,临走还没忘再送给纪检委一个中指。



马嘉祺看着落跑的小朋友,朝周围学生会的同学们摆摆手表示没关系,然后低头看了看自己刚才抓着敖子逸手腕的右手。




不知道刚才抓疼他没有。









评论(24)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GERCAT | Powered by LOFTER